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宜珍/鎮浦】生賀三部曲 叁

我的王子朴珍榮生日快樂💚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禁慾的朴珍榮(?)如果能經常看到他露這麼多就好了((別痴心妄想了xd

三部曲的最終篇

來了!






三部曲 壹

三部曲 貳






直播完了以後,朴珍榮還是情不自禁的作弄崔榮宰,只因看到他哭的樣子就很想欺負一番。

 

「榮宰啊,怎麼你能哭這麼久呢?」朴珍榮無奈地問道。雖然隱藏式攝影機這個提議是金有謙提出的,但自己也投下贊成的一票,所以看到崔榮宰哭了這麼久也停不下來自己是有一丟丟的悔意。

「因為......哦莫我不知道了嗚!」崔榮宰不但沒有停止哭泣,反而變本加厲。

「好了好了別哭,這意見是金有謙提出的,要打就去打他。」


金有謙os:哇靠我躺著也中槍?!

 

朴珍榮雙手捧著崔榮宰的臉,輕輕地撫摸著,最後變成用力的揉著他的臉頰。「別哭了別哭了,讓哥(oppa)哥哄回你。」

「甚麼哥哥!」崔榮宰突然就想打掉朴珍榮那不安分的手。驟然他瞥到道冰冷的視線聚焦在自己身上,他連忙去看,卻發現是段宜恩那明顯吃醋的眼神。「哥你......放手吧......」

我怕我會被人打死。


「你不哭我就放手。」

「好好好好好我不哭!!!」

 

可能是因為方才崔榮宰那驚恐的表情太明顯,朴珍榮也留意到段宜恩那「你再不放手我就上你」的眼神,不知道為甚麼朴珍榮突然想到好玩的東西。他勾住了崔榮宰的脖子,把人順勢帶到沙發上,隨後在後者的耳邊喃道。


「可惜我不想放手啊。」

 

氣息悉數噴灑在崔榮宰的耳裡,癢癢的,再加上朴珍榮那蠱惑般的嗓音,成功使崔榮宰臉紅得滴血,抓心撓肝。


「哥......!」崔榮宰愣呆著,後知後覺的他才發現朴珍榮是故意在段宜恩面前撩的。

瞬間就感覺到絕對零度的目光快把自己捅破。


就在崔榮宰反應過來的時候,他覺得後背已經被冷僵了。

崔榮宰不敢回頭對上醋味濃厚的那人的視線。

崔榮宰只能一邊忍受著朴珍榮的撩撥,一邊承受著段宜恩的無言攻擊。崔榮宰嘗試不着痕跡的挪動身體離開朴珍榮的箝制,但朴珍榮當然留意到,他裝作若無其事的挽著崔榮宰的手把人拉近,一頭靠在崔榮宰的肩膀上,雙手隨即環在崔榮宰的腰上。

「啊,練習的很累,借你的肩膀來靠一下。」


這下子崔榮宰連躲的功夫也可以白費了。

 

啊啊,難怪林在範會對崔榮宰愛不釋手,原來是因為崔榮宰抱起來軟呼呼的,太舒服了。


-


各種綜藝節目隨著回歸接踵而來,還要抽時間練習舞台,成員們累得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滑,直接攤在地板上喘息。朴珍榮也靠在牆上喘著氣,眼瞥到段宜恩在一角,視線完全沒有放在自己身上。朴珍榮撅了撅嘴,轉頭找他的水獺抱枕。


「榮宰啊~」朴珍榮向崔榮宰招招手,而後者則聽話的走到他身邊,一起坐在練習室的沙發上。

「嗯?哥你找我幹嘛?」

「......你有心事?」心思細膩的朴珍榮很快便留意到崔榮宰的不對勁。

「!」崔榮宰驚慌失措,瞳孔驀然縮小。

「別擔心,沒人知道。」朴珍榮心疼的往他的後頸捏了捏。他知道這個在隊裡沒有同齡朋友的崔榮宰表面外向,但心裡內向的很,根本不會把自己的辛酸煩惱告訴給身邊的人,唯有靠朴珍榮把崔榮宰的心事從他的嘴裡撬出來。「告訴我,就像平時一樣,好嗎?」


段宜恩有點吃不消這麼高強度的練習。他躺在地板上,歪頭看著朴珍榮。只見他手捏著崔榮宰的後頸,然後看到崔榮宰如泣如訴、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朴珍榮拍拍他的頭,緊抱著他。其實段宜恩很羨慕朴珍榮這麼溫柔對待崔榮宰,當然段宜恩知道朴珍榮那是對寵愛有加的弟弟的溫柔愛護,可是段宜恩還是覺得自家媳婦完全無視了自己。


回宿舍的車程,他們習慣會先載不在宿舍住的三人回他們自己的家才回宿舍。林在範、王嘉爾和兩個忙內乘搭同一輛車,而段宜恩、朴珍榮和崔榮宰則是乘搭另一輛車,先去崔榮宰的家。

 

朴珍榮和崔榮宰坐在後座,剛才哭得眼睛通紅的崔榮宰此刻閉上眼,整個人靠在朴珍榮身上,安心的睡著了,而朴珍榮就維持著同樣姿勢滑著手機。段宜恩坐在前座,透過車頭倒後鏡看著朴珍榮那平淡無奇的神情。

 

「......珍榮。」

「嗯?」

「......」段宜恩可說不出甚麼想要他的矯情話。

「想要我了?回宿舍才說吧。」朴珍榮連頭也沒抬起來地說道。他還是在滑手機,卻猜出了段宜恩的心思。「你這個大哥就別吃弟弟的醋了,多大了你。」

「我、我才沒有!」一下子被看穿的感覺太不好受了,段宜恩稍微皺了皺眉頭。

「榮宰他啊,永遠都不把自己的難處告訴我們,要麼就等到事情變得嚴重才說出來。」朴珍榮突然說出毫無關聯的話來。「而你呢,要哄回你就簡單得多了。」

「你覺得我是這麼容易就範嗎?」段宜恩挑著眉問道。「那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朴珍榮終於露出了一個笑容,連小褶子都跑出來了。「哥你別忘,最愛我的是你,你可是對我沒有任何辦法啊。」


「我這生真的栽在你身上了。」


段宜恩對朴珍榮這個笑容最沒有抵抗力,他連忙別過頭,以防朴珍榮看到他滿臉通紅的樣子。

不知不覺間車子就到了崔榮宰的家。


「榮宰,到家了。」


是時候哄回我這個大醋王。


-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簾穿透進房子內,映照著簡樸的房間。


床上的一人在這縷陽光中醒了過來。他無奈地看著床上還在睡覺的大醋王,逆天般的顏值在沈睡中顯得更像個天仙。他摸了摸段宜恩的瀏海,把瀏海放下來的段宜恩彷彿年輕了好幾歲,令朴珍榮愛不釋手。陽光逐漸照到段宜恩的臉上,朴珍榮隨著陽光的去向撫摸著段宜恩的臉頰。坦白說朴珍榮很享受這種寧靜的時光,只是兩人待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朴珍榮就是一個擁有讀書人風氣的流氓,隨便的撩也是毫無顧忌。但其實他很享受陽光悄悄從窗簾鑽進來的時候,微風吹拂、清香撲鼻,在清晨中甦醒的瞬間。

是幸福的預告。


經過一輪騷擾過後,段天仙終於被朴珍榮吵醒了。他不耐煩的想把那隻不安分的手拍開,但朴珍榮倏然抓住了段宜恩的手,低頭虔誠的吻在後者的手背上。


「哥我愛你。」


一個早上就被媳婦撩得不可自拔。


段宜恩當然沒放過這機會。他把人拉到懷裡,然後又是一個虔誠的吻,不過這吻是落在人的唇上。一吻過後,他揉了揉朴珍榮的頭髮。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珍榮。」


朴珍榮愣怔了一下,然後莞爾一笑。「禮物呢?」

「嗯?」這莫名其妙的套路?

「你生日我也好歹送了個蛋糕給你,你難道想說甚麼也沒有準備給我?」朴珍榮調侃地說道。當然他也明白這段回歸的非常時期能夠在同一張床上醒來已經是小確幸了,所以他也才到段宜恩沒準備禮物。

「當然有。」只見段宜恩低頭微笑,從袋子裡取出一條手鍊。「給你的。看到你最近都在看這個。」


説罷,段宜恩便抬起朴珍榮的手,輕輕的把手鏈系在朴珍榮的手腕上。之後細細觸摸著朴珍榮那骨骼分明的美手,還把它放到自己嘴邊,又是蜻蜓點水的親吻。



「還有我啊,作為你的生日禮物。」



-end-



九月生日的三位天使生日快樂了

然後當然是GOT7要大發💚

以後的邂逅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