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伉俪】岁月静好

珍荣 0922 生贺!
虽然我比较喜欢范七但今天是珍荣生日
所以就写了第一篇伉俪了🌸

短文注意! 

如果有人想看宜珍的就跟我说吧 虽然是比这篇更短😂

都是贺文来的🌸

放文!













在韩国,林在范和朴珍荣正在为JJ Project回归而努力拍mv和专辑照。朴珍荣看着面前穿着深蓝deep V衬衫的林在范悠闲自在地看着摄影机,突然想起以前与林在范的一点一滴。


. . .

. .

.


在以前的选拔赛中,他们俩在冥冥中一同得到了第一名,而缘分则把他们拉在一起,组成了JJ Project。组里只有两人,朴珍荣是林在范一人的忙内,而林在范是朴珍荣一人的哥哥。从前朴珍荣经常依赖林在范,追着林在范的身影,现在也是,只不过有些东西不同了。

自从两人变成了七人。


最大的转变当然是朴珍荣从一人的忙内变成三人的哥哥,他除了可以依赖哥哥们,但同时被三个弟弟依赖着。虽然如此,朴珍荣继续追赶着林在范的身影,只不过林在范早就越走越远,远得自己望尘莫及......




回忆起以前那青涩的自己,在依赖哥哥时在心中萌芽的情感,到现在虽然对哥哥的情感有增无减,但碍于自己已成为了三个弟弟的哥哥,朴珍荣开始变得成熟,亦懂得把情感都收藏在心里不让别人探索。他天真地以为这样就可以维持他与他的距离,殊不知他朝思暮想的那人的身影早已走到光明那方,而自己像是被抛弃在黑暗中彷徨无助。林在范,你就不能回头看看你一人的忙内在背后如何看着你发光发热吗?


.

. .

. . .


“珍荣?”林在范在朴珍荣眼前招了招手。“你没事吧,不舒服吗?”

“没事。”朴珍荣的瞳孔才逐渐聚焦。才不能说是想你想到发呆,甚至发疯。

“没事就好,到你拍照了。”林在范拍了拍朴珍荣的后背,手掌传到背上的温度差点令朴珍荣在他面前大哭一场。



“你会离我而去吗?”朴珍荣喃喃自语,却被林在范听到。

只见林在范从地上拾起一朵小花,然后递给朴珍荣,意犹未尽地凝视着他。



“当然不。都和你呆了七年,我会舍得离你而去吗?傻瓜。”



昙花一现的笑容足以把朴珍荣心中的阴霾抹去。清风适时地吹拂大地,也拂拭了朴珍荣的忧虑。

这就是岁月静好了吧。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