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宜珍】荣荣生日贺文第二弹!

好了本来就已经写了但在想要不要放出来
因为写得太渣了ㅋㅋ
但是 @消羽(夜.希) 要宜珍嘛
所以我就放文了!

极极极短篇 一看标题就知道我词穷了ㅎㅎㅎ
好放文!









朴珍荣在房间里的椅子上看着自己最近沉迷上的书,《如果世上猫消失了》,是叙述一个男人为了续命,与魔鬼做了个交易,每天把一样东西从世上消失。不过当魔鬼决定要把男人最爱的猫消失,男人最终宁愿不续命,也不要猫消失。看完整本书后,朴珍荣心满意足地合上书本,并闭上眼睛沉思。


粉丝经常说朴珍荣经过第二次出道后,整个人变得成熟、沉着,跟JJ Project出道时的朴珍荣相比截然不同。有时候朴珍荣也会怀疑自己的纯真是随着时间流逝而被磨光,还是有人与魔鬼做了交易要把纯真从世上消失。



“珍荣。”



段宜恩提着一个水杯走进了朴珍荣的房间。“又在想什么了?”

“没什么,只是看完这本书后有点感触。”朴珍荣笑了笑。“Mark哥,你觉得你的纯真会否是被魔鬼拿走的?”

“......”

“那爱情呢?你觉得这世界还有一见钟情的爱情吗?”

“......有。”

“呜喔原来Mark哥还是那么纯真。”朴珍荣揶揄着。“为什么呢?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这样说......”

“别皱眉。”段宜恩伸手抚平朴珍荣的眉间。“不好看。”

“嘿Mark哥,最近你都不亲我了,以前出道时就一直亲着我。”朴珍荣看着段宜恩那精致的样子,忍不住调戏面前比自己大的哥哥。

“......”




段宜恩面无表情地看着朴珍荣。正当朴珍荣以为没戏时,段宜恩却突然俯身亲了亲朴珍荣的额头,然后情深地看着他。




“我本也以为没有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你,我才相信。”

“那我以后都亲你了,好吗?”





끝ʕ •ᴥ•ʔ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