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all七】보고싶다 --- 崔小七生日贺文!

我家崽崽生日了!
当然赶快来秒速写个贺文!
偏现实向 勿上升真人
还有对不起我除了是all七玩家
我还是个范七玩家
看完以后你们就明白我说什么了ㅋㅋㅋ
并不是偏心! 只是不小心就写成这了😂
发文!











“许个愿吧,荣宰。”面前的崔哥把蜡烛插在草莓蛋糕上,并把蜡烛燃点。抬起头来,却看到崔荣宰正低头用着手机。

“等一下,先让我发个ins。”崔荣宰正忙着发贴。不出所料,一发便收到很多赞和留言。因为过多的通知而导致手机不断振动,振动声令崔荣宰感到一丝心烦,便索性把手机转到飞行模式。一瞬间,客厅又回到宁静。

“你看粉丝们多么喜欢你!”崔哥开玩笑般揶揄着自家弟弟,但事实也是如此。“快许愿吧。”


崔荣宰听罢便双手合十,无声地许着愿。





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希望在范哥能继续成为Got7的支柱;

希望宜恩哥能多吃点,长点肉;

希望嘉尔哥继续当Got7的开心果,可以多休息点;

希望珍荣哥的演艺继续大发;

希望斑斑米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希望有谦米在舞蹈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最后希望......Got7要大发。





崔哥看着面前用力闭上眼睛诚心地许愿的崔荣宰。
真可爱。


正当崔荣宰吹灭了蜡烛正打算切蛋糕,崔哥收到讯息说医院人手不足,需要他回去帮忙。


“荣宰啊,对不起!医院人手不足,我......”

“不要紧,快去吧!医院正等着你。”

“蛋糕我明天陪你吃吧!”崔哥正匆忙收拾东西,顺便把蛋糕放在雪柜里。

“好了,哥你工作加油。”

“知道了,你也别太晚睡。晚安!”说罢便破门而出。



“汪汪!”崔荣宰的爱犬Coco飞奔到崔荣宰身旁,蹭了蹭后者的腿。崔荣宰见状一手抱着Coco到沙发上躺着,并打了个呵欠。

“Coco啊,今年我的生日只有你陪我过了......”崔荣宰嘟嘟囔囔着。“怎么办......”

“汪......”Coco像是感应到荣宰的失落而舔了舔崔荣宰的脸。

“啊!Coco不如我给你听听我跟Sanjoy和Elliot合作的新歌吧!叫Victim Of Love!”崔荣宰连忙跑到房间拿Supreme扩音器,然后连结蓝牙,开始播放着歌曲。





I'm a Victim of Love,

I don't know how to get your love back.

I'm a Victim of Love,

why do I feel like you're not coming back.





“Coco啊,好听吗?”崔荣宰挠了挠Coco的下巴,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家小公主。



倏然,一阵敲门声响起,就像被追债一样频密地敲着门。正值晚上,这样敲门难免会骚扰到邻居。

“谁啊!”崔荣宰明显被这烦人的敲门声惹火了,生气地走到门前把门打开,却被面前的景像被愣住了。

“荣宰(哥)生日快乐!”面前六人齐声呐喊。

“嘘!先进来,别吵到邻居!”虽然他们的到访令崔荣宰感到万分感动,但仍然先招呼他们进屋。



“呸荣宰!很久没见了!!!”王嘉尔像只大型犬扑到崔荣宰身上。

“Coco~有想念爸爸吗?”段宜恩看着Coco再次飞奔到段宜恩身边,便乐滋滋地抱着小公主。

“是Su!Preme!”斑斑看到沙发上边Supreme扩音器便飞奔去看。

“荣宰哥有巧克力奶昔吗?”忙内有谦睁大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崔荣宰。

“Jackson哥,有谦米够了。”朴珍荣两手提着俩人的衣领把人拉到沙发旁。

“荣宰啊,想念我吗?”林在范把人拉到怀中,并低头在荣宰耳边说着,崔荣宰感受到一阵热气吹到耳边,顿时满脸通红。

“当、当然!”崔荣宰害羞地捂住脸,都不敢直视耍流氓的林在范。又在戏弄我,可恶!

“在范哥,别欺负荣宰了。”朴珍荣看到崔荣宰可爱的反应后失笑,只想着该何时把萌萌的崔水獭给偷走。“我们买了草莓蛋糕,快来吃吧!”



“首先当然要庆祝荣宰的合作歌顺利完成。”林在范身为队长,便开始说着。

“相信哥,你真的唱得很好听!”王嘉尔一脸认真地看着崔荣宰。

“哥你这样说令我不能相信你。”崔荣宰笑得没心没肺。

“荣宰,真的,我也觉得好听。”段宜恩一脸正经地说着正经的说话令崔荣宰感到害羞、尴尬。

“当然了!荣宰哥是我们的Powerful vocal,当然能驾驭这首歌!”斑斑揽住身旁的崔荣宰,瞪大眼睛看着他,特别可爱。作为弟控的崔荣宰不禁伸手摸着斑斑的头发。

“好了荣宰快许愿。”朴珍荣宠溺地看着崔荣宰。

“可是我刚才已经许了......”

“那让我们给你许个愿吧!”金有谦率先说着。




“新的一年荣宰哥不要再那么没自信,明明跳舞都跳得很好,干嘛没自信!”金有谦。

“新的一年我会多陪哥你去逛街买漂亮的衣服!”斑斑。

“新的一年你要健健康康不要再生病了。”朴珍荣。

“新的一年我会多让你打我的背!”王嘉尔。

“新的一年我会多找你和Coco的。”段宜恩。

“新的一年你要多来宿舍找我们,我们都想念你了。」林在範。



我也很想念你们了。보고싶다




“생일축하해.(生日快乐)”




끝!







番外1

嘉尔: 为什么我们来找你你会这样惊讶?明明我都传了讯息说我们会来。

荣宰: 讯息?有吗?

有谦: 当然有!你没收到吗?



崔荣宰默默地看着开启了飞行模式的手机......




番外2

在范: 有看JJ Diary吗?那首1:31am是唱给你听的,好听吗?

荣宰: 真的吗!你唱的当然好听!

在范: 那以后我只唱给你听好吗?

荣宰: 额,那粉丝们就不能听了。

珍荣: 你们俩别再放闪了。ㅍㅅㅍ





番外3


斑斑: 荣宰哥这个渔夫帽送给你的!

宜恩: 荣宰喜欢这个Gucci拖鞋吗?

斑斑: 这个Supreme波鞋也是给你的!

宜恩: 这个Champion卫衣给你的。


荣宰: exm?你们是在收买我还是在比身家?

评论(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