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柾泰】To You, My Dear

柾國啊 生日快樂💜
要一切安好

以泰亨的角度寫的一封信💜


-



致田柾國



這樣寫信給你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傻,但我覺得這樣更有意思、更有意義
柾國啊,生日快樂


這是第幾次陪你過生日了,我都快忘了
雖然你現在長得我跟我一樣高,塊頭比我大的很,但在我心裡你從來沒長大過,你仍然是我守護著的小孩子


柾國啊
這些年來,你熬過不少難關,有時候會感到身心俱疲,對吧
十五歲便從自己幸福的家庭裡走出來到這個世途險惡的世道裡獨自掙扎,很辛苦,對吧
如果我是你,我寧願安安分分地待在家,享受上學的日子
但同時感到慶幸,你糊裡糊塗地來到了我的世界裡,也許是緣分了
緣份什麼的,不是很浪漫嗎?


從練習生開始認識你,可能年紀差不多,也可能是看到這麼小的孩子,促使我們相識起來
你以前小個子的,惹得我無時無刻都想保護你,
你從青澀模樣到成熟男人,
到現在我仍然想保護你
有時候你會憋著心裡話不說給成員們聽,怕你難過每次就來找你聊心事
每次聽到你說「見到哥哥們這麼辛苦,自己就很心疼很難受」時,我才發覺你早已成長了,開始懂得關心成員們
即使自己熬苦也不跟成員說,只怕他們擔心,
但,你有想過我這樣看著你忍下來的痛苦樣子,我也心疼起來


柾國啊
跟你相識了多於五年了,你開心、傷心、興奮不已、默默忍淚的樣子都一個個刻在我心裡,我無時無刻都記住你這些不同的神態


吶,也許你留意不到,但在這五年裡,我一直都站在你背後,靜靜地看著你啊


看著你調皮搗蛋,看著你含情脈脈地唱歌、看著你認真地跟每個阿米揮手、看著你努力跳舞汗流浹背
你那些發光發亮的瞬間,一切一切我都記得


每次我都不禁感嘆你的改變,卻發現我對你、你對我的愛從沒改變過
每天就覺得與你交集的日子都變得更美好


到現在你鼓起勇氣跟我說換你守護我的時候,我不禁笑了出來
對啊,到你守護我了


柾國啊
可能因為你開始保護、守護我,你的寵愛使我更喜歡向你撒嬌
面對我調皮的時候,你不但沒阻止我,你還讓我撓你的下巴、摸你的後頸、戳你的胸口
面對我興奮不已時,你靜靜地看著我,然後拍手叫好,或者笑出一排白牙
面對我傷心欲絕的時候,你會把肩膊借給我靠著,摸摸我的背,輕輕的說句「泰亨哥很棒」


我最愛摸摸你後頸,這樣感覺能減少你的壓力;
我最愛有事無事都纏著你,這樣能讓我覺得你一直都陪著我
我最愛與你相擁,這樣是你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最愛與你相互扶持,這樣就像大家都在保護對方—保護自己重要的人


柾國啊,你帶了很多心跳、心悸給我
你也帶了令人安心的感覺給我
更多的是氾濫的甜蜜 歲月靜好的時光
知道未來你都在我身邊,我感到無比安心
無比慶幸


你一直都是我生命裡最閃亮的星星
而我希望我能成為你最暖心的太陽



所以,最愛你那溫暖的擁抱


你相信緣份嗎?
我相信,因為緣份把我們拉在一起


柾國啊
你可以成為我人生裡唯一的Mr. Right嗎?
我可以成為你生命最重要的人嗎?


二十一歲,生日快樂



最愛你的金泰亨上




cr./ Bread Rabbit


-

fin.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