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五周年快樂💜

金南俊躲在工作室裡名義上是作曲,其實是在放空思緒。手癢的想寫首歌,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回歸期剛過去,繁忙的工作突然沒了,又有時間在工作室徘徊。身體早已被回歸的行程掏空,而腦袋卻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以前的回憶。


想起方PD跟自己說要創造一個以自己為中心的七人團體,天真的自己以為出道了路途會比當練習生的輕鬆得多。作為隊長,自己懷著既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帶領著自己的隊員們出道。

以為是美好的開始,卻事與願違。

的確因為團體是以hiphop為主吸引了一批粉絲喜愛,但無法瞬間紅起來。先不說面前距離成功的路上還有無數的團體比自己出色、有名,只說他們所擁有的資源太少,根本難以翻身。自己一遍又一遍的安慰成員說「我們才剛出道,很快我們就能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是安慰成員,還是安慰自己?

每天七人擠滿了舞蹈室,跳到筋疲力盡、汗流浹背才願意停下來喘息。不時調侃一下他的舞姿很怪異、埋怨一下他整個人流汗然後散發出的淡淡體臭,眾人就這樣互相調侃、互相扶持的熬下去。

想當初擁有的夢想和堅持,都被挫敗磨滅。一次又一次的事實放在我們面前,咬緊牙關熬過難關,還有無盡的在等待著我們。終於能在音樂節目上取得一位,心情比所有人更激昂,這個一位證明了自己的堅持沒有白費,也確認了自己的目標。看著成員們在後台擁抱著對方低聲哭泣,不是因為傷心,而是明白努力是沒有白費而喜極而泣。

要為做好的音樂而努力。

可惜他們遇到被人誣陷的時期。粉絲們極力保護自己的哥哥們,卻不能擔保他們不被別人唾棄。他們受盡委屈,卻仍然努力不懈地奮鬥下去。想到這樣,金南俊不禁失笑,想起自己竟能越過這些不可能的難關,感到不可思議。

現在防彈少年團竟成了如此有名的男團,還被邀請到美國的Billboard作表演嘉賓,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理想,他們亦順利進軍到更遠的地方去。

五年了,出道了五年,從被別人小看到現在一步步完成了自己的目標,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音樂,真的很感恩。看著成員們變得更成熟,而初心卻永不磨滅,很感激。每次在台上所說的第一句感謝說話都是感謝阿米們,真的衷心感謝阿米們陪我們走到花路上。

防彈成了我們的另一個家,與粉絲們的相遇、與成員們的生活,無一不令自己後悔。
還是要感謝每個造就了防彈少年團的各位。


「南俊哥!」一把奶音把自己從沉思拉回現實。是朴智旻。
「智旻,你怎麼還在公司呢?」金南俊疑惑地抬頭注視著朴智旻。
「我不是傳了訊息給哥,提醒你要準時回到宿舍嗎?!」朴智旻氣沖沖的樣子很可愛,粉絲們很喜歡的吧。
「啊抱歉,沒留意到訊息,現在回去吧。」金南俊收拾好工作室便鎖門離開。雖然不知道甚麼重事要朴智旻親自來找自己,不過待會就知道了。

-

「我們回來了!」

「哦南俊哥,你終於回來了!」金泰亨和田柾國正坐在沙發上盯著屏幕打著遊戲。他停下遊戲,抬頭看著金南俊和朴智旻。
「這麼晚了。」田柾國也隨之抬起頭來說道。
「南俊啊你是在工作室裡睡著了嗎?」坐在忙內們旁的鄭號錫也撘話。
「我沒留意有訊息發來了。」金南俊抓一抓頭髮,無奈笑道。「怎麼了,有重要事情嗎?」

「你怎麼總是想著有重要事情才叫你回來!」金碩珍從廚房裡端出一碟香噴噴的食物出來,嫌棄的說道。「沒事不能叫你回來嗎?!」
「不是不是,只是習慣了。碩珍哥你竟然會煮飯,今天是甚麼是日子......」

「我說你的腦袋都放著甚麼,明天是防彈的五周年。」閔玧其也隨著金碩珍端出食物來。如果不是捧著食物,他可能已經敲了金南俊的木腦袋十遍!
「孩子們,來吃飯了!」

眾人圍在一起享受著哥哥們的傑作。

「很久沒吃哥煮的食物了!」
「當然了,都沒有時間煮!」
「每天都煮完飯給我們吃好嗎?!」
「才不行!你們這次小鬼們都不幫忙,要累死我了!」
「來來來,開香檳慶祝咯!」
「柾國能喝了嗎?」
「不知欸!」
「我才不理!把香檳給我!」
「碩珍哥你別喝醉!」
「盒盒盒盒盒!」
「找人制止碩珍哥!他已經醉了!」
「玧其哥,你不要不斷喝了!」
「你別管我!」
「忙內已經醉了?!」
「哦不!」

金南俊靜靜地拿著杯子,但笑不語。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改變了我一生。


fin.



————————

真的 不知不覺就已經陪伴了這七人兩年了
五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所有難關他們已經經歷過
現在只願他們繼續平平安安的
繼續與阿米們走花路吧🌸
防彈 感謝你們的出現
使我走上花樣年華💫

방탄 사랑해요💖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