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全員向】兒童節快樂!🌸 ft. 搞事情的讀書人

兒童節快樂了雖然我正在努力温習大考
想死的心都有了 所以來水一篇 水完又滾回去複習了
設定:成員變成小孩子了?!
實力ooc 別上升真人
打tag只是根據文中的互動勿不滿勿誤會
放文!














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還是熱得快融化的一天。
崔榮宰心想著。已經把空調調得很冷了,還是太熱了,連動手打遊戲的勇氣也沒有。

「崽啊,你有見過我的筆......」林在範一打開門,陣陣涼透心的冷風吹到身上,為燥熱的皮膚瞬間降溫。隨後他匆忙地跑到崔榮宰身旁。「你呀穿好你的衣服!別著涼!」

原來崔榮宰是赤裸著上身,還對著空調傻笑。

「別,我熱!」
「你這樣會著涼!」
「我不穿!」

正當他們吵得忘我時,王嘉爾那叫破喉嚨的嗓音從門外傳來。

「大家快出來!我和Mark買了冰冷的飲料!!!」

林在範連話還未說得出口,崔榮宰已經穿著被林在範強迫穿下的襯衫像縷煙溜了出去。
「唉這傢伙。」林在範嘆了口氣,然後把空調調高一點温度,隨後離開房間。

只見忙內二人早已拿了兩瓶飲料,王嘉爾和崔榮宰正在搶,而段宜恩則是無奈地看著這群大孩子還拿起飲料瓶乾杯,一下子灌了好幾口。

「挺好喝的。」王嘉爾的眉毛一挑。
「很冰!爽!」一臉滿足的水獺笑容。
「是好喝,但......你們有在哪裡看過這種飲料嗎?」金有謙細詳著瓶子的設計。
「欸Jackson哥,你在哪裡買的?」斑斑抬頭疑惑地看著王嘉爾。

「......我也不知道......」
「我們是在公司練習室的冰箱裡發現的。」段宜恩代替王嘉爾回答。

「練習室......?」林在範方才想起前天朴珍榮鬼鬼祟祟地把一袋飲料放進冰箱裡。

驀然!一陣白霧在喝了飲料的四人身上散發出來,白霧變得越來越濃烈,伸手不見五指。等待白霧完全散去,林在範的視線範圍只看見段宜恩。



??????????



「他們人呢?」
「嗚......」
倏然,身下傳來了一聲哽咽。

他們同步地低下頭來,才發現地上多了數件衣服,像是四人剛才穿的衣服......其中一團衣服很適時地動了動,然後一個小孩子探出頭來,樣子活像......王嘉爾,不過是王嘉爾小時候的樣子......

「WTF!」段宜恩立馬奔去抱起小孩子,把原本的衣服撘在小孩身上。
林在範見情況不對勁,便馬上從一團屬於自己的襯衫裡撈起變成小孩子的崽崽。「崽,沒事嗎?」

「唔......」剩下的忙內兩人日常被無視。

王嘉爾終於清醒過來,發現段宜恩屬那逆天的臉龐就在眼前,便抬手摸摸,才發現手變小了?身體也變小了?
我靠???!

「甚麼情況......」崔榮宰正想說話,卻發覺自己的聲音變得奶氣奶氣的,就像小孩子......

「發生甚麼事了......」斑斑小孩子迷茫地眨了眨眼。
「Jackson哥!你給了甚麼我們喝呢?!」金有謙的嗓音本來已經是奶音,再加上身體回到小時候,嗓音變得更奶音,萌得崔榮宰張開手掌搖晃著,活似小孩想得到擁抱時的動作。
果然是個弟控。

「我不知道嗚......」小孩子最喜歡哭了,一受到委屈就可以哭了。所以王嘉爾就哭了,而段宜恩一邊安慰一邊死瞪著忙內們。

忙內們:?????又怪我們咯?????

然後忙內們又開始哭了,還抱在一起哭,總之就是混亂一片。
林在範和段宜恩對望一眼,只好無奈地每人抱起一個忙內安慰,途中還忽略了把忙內們強硬分開的情節。
「嗚啐啐,別哭了別哭了......啊西!」
「再哭我就打你。」
所以說大哥們不是帶孩子的材料。

對啊,飲料是朴珍榮放在冰箱的......朴珍榮!
林在範猛抬起頭環顧四周,都沒有朴珍榮的人影!
媽的!甚麼鬼!

宿舍的門輕易地被人打開,是林在範在找的朴珍榮。
「欸,他們都變成小孩了?」朴珍榮笑盈盈地看著兩人懷中的成員們—變成小孩的成員們。
「珍榮,是你搞的事了吧!」

朴珍榮但笑不語,但他那搞事情的笑容看得四個小孩子心寒。

「那他們甚麼時候才能變得正常?」
「不知道啊,飲料是別人送給我的。」

「蛤!!!!!!」來自大哥們的吶喊。

還是不要兒童節了,還我們正常的成員們!


樓主碎碎念:萌萌的小孩子挺好的:D
大哥line:你試試照顧他們才說!!!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