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百粉點文第二彈

@谷川蝶 是你點的「斑七ft.Coco布丁拿鐵」😂
是温馨向吧我想
好放文咯










崔榮宰是個公認的弟控,由此粉絲們每逢簽售會、見面會看到崔榮宰對著忙內二人傻笑,除了被他的可愛給萌死外就沒有其他反應。

「榮宰哥,請我喝杯巧克力奶昔好嘛~」金有謙獨有的奶音從背後傳來。
「好......」
「不行!榮宰哥要陪我買貓糧!」斑斑跑到崔榮宰旁邊,還挽起他的手,一臉自豪地看著金有謙。看著可愛的弟弟向自己撒嬌,崔榮宰的內心早已開遍了花。
「買貓糧而已,我陪你就行了,剛巧我也要買。」林在範在滑手機,突然抬起頭來注視著斑斑。
「不,我就是要榮宰哥陪我!」
「那一起去買奶昔,然後買貓糧?」
「不,我只要榮宰哥!」
崔榮宰樂得頭頂快冒出花朵。

「哼!」

-

下午崔榮宰和斑斑逛完街以後便各自回家。正當斑斑穿著舒適的絲綢睡衣,手拿著剛泡好的咖啡,慵懶地抱著布丁和拿鐵躺在沙發上滑手機,驀地手機不斷顯示一連串的訊息。

[榮宰哥:斑啊!]
[榮宰哥:斑斑!]
[榮宰哥:開門!]
[榮宰哥:我沒手!]
[榮宰哥:Coco在我懷中掙扎!!!]

嗯?Coco?

斑斑不敢怠慢,連忙跑去開門。只見崔榮宰一手抱著Coco,而大袋的狗糧靠在牆邊。崔榮宰艱辛地滑著手機,眼見有影子映在自己的手機屏幕,便愣怔地抬起頭來,眼睛像是受委屈的小鹿般盯著斑斑,盯得斑斑心裡癢癢的,恨不得把他拐走!

「還不幫我搬狗糧!」嗯,這是假的崔榮宰,他不會罵我的嗯。

不過斑斑還是認命地抱著狗糧,順便把崔榮宰背著的沉重的背包從他的肩上取下,而崔榮宰則是抱著Coco小公主進去。

「榮宰哥你這麼晚來我家是有甚麼重要事情呢?」
「......」崔榮宰只是低頭玩弄著Coco。當時間久得斑斑以為崔榮宰不會回答,才聽到弱弱的一聲。「嗯、哥哥去了公幹,家裡沒人。」

是怕孤獨了吧。想到崔榮宰第一時間選擇來斑斑家,而不去宿舍找其他成員,還帶了自己的日常用品,斑斑不禁傻笑。

「笑、笑甚麼!」是害羞吧。
「沒,笑你這麼可愛。」嗯,是真心話。崔榮宰的臉變得更紅。「要咖啡嗎?剛泡了一壺。」
「嗯。」

Coco趁崔榮宰在接咖啡時一下子跳下沙發,跑到斑斑腳邊,還用爪子抓住他的腳管,尾巴興奮得不斷晃動。斑斑可樂歡了,蹲下來一手抱起Coco,而Coco則是往斑斑的胸膛蹭了蹭。
「哥你看Coco這麼愛親近我,牠一定很愛我了。」
「才不是!」崔榮宰吐了吐舌。雖然Coco平常也愛蹦蹦跳跳,但才不會這麼輕易向別人撒嬌!

也難怪,崔榮宰經常帶Coco來找斑斑,而斑斑有時候也會到崔榮宰家遛狗。

這時布丁緩慢地走到崔榮宰的腿上,原地轉了個圈便趴下來。而拿鐵則走到崔榮宰旁,靠著他的大腿,還伸爪整理毛髮。崔榮宰順勢摸了摸布丁,向斑斑炫耀。
「你看你的孩子們也愛我!!」
「因為在他們眼中你是最舒服的枕頭。」
「呀!!!!!」

最終崔榮宰洗完澡,換上舒適的衣服,靠在沙發慵懶地看著電視螢幕,電視正在播放著特定的無聊的肥皂劇集。布丁和拿鐵又在崔榮宰身邊徘徊,最後又是布丁趴在崔榮宰的腿上、拿鐵躺在崔榮宰的腿旁。

崔榮宰瞥了一眼坐在旁邊的斑斑,Coco坐在斑斑旁邊,而Coco想躺的腿上則是放了一部筆記本電腦。崔榮宰偷看一下斑斑正在看甚麼,是網上的購物網站Amazon首頁,但隱約看到他在自己偷看的一剎那轉了另一個網站。
肯定是用Amazon首頁來掩飾了。崔榮宰眼見斑斑沒有任何反應,便裝作若無其事,然後又小心翼翼地瞥一眼。這次斑斑沒有崔榮宰這麼快轉走網站,原本在看的網站是Supreme官網。

崔榮宰被斑斑那幼稚的行為給逗笑。

「斑啊,就不能光明正大地看Supreme嗎?你這樣轉來轉去好嗎?」
「那、那我在想買甚麼給你嘛!」眾所週知,崔榮宰是團裡唯一的Supreme控。「讓你知道就不驚喜了!」

斑式委屈。

「我嫌棄你喔!下次就不要在我面前看就行了!」崔榮宰哭笑不得。「傻子!」
兩隻貓咪瞬間離開崔榮宰而走到斑斑旁邊。
崔式委屈。

斑斑不禁失笑,然後抱著Coco一下子躺下,頭枕在崔榮宰的大腿上。
「牠們不愛你,我愛你就行了。」

就這樣温馨地消磨了一天。


fin.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