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隻崔水獺

人生苦短 偶然相識 便是緣

【宜珍/宜七】生賀三部曲 壹

首先當然要說
wuli段天仙生日快樂❤️
這個生賀還有一個別名
就是
別問我 去看🤦🏻‍♀️
日常向 文的主角是九月生日的三位天使
而以後榮宰的會是七個成員啦 ((因為是回歸的大日子嘛
勿上升真人
放文!










「Mark哥,你的髒辮很帥。」


「嗯?」



段宜恩停止滑手機的動作,抬起頭來,看著面前對著自己微笑的朴珍榮。這是朴珍榮在香港場演唱會後回到宿舍給段宜恩的稱讚。


「我說,哥你的髒辮很帥。」朴珍榮沒好氣地重複一遍。
「嗯,是嗎?」段宜恩嘗試從朴珍榮的眼眸裡讀出他的心聲,但好像還是失敗了。
「我這是真心稱讚啦,你不用這樣猜測。」朴珍榮看出段宜恩的意圖,便莞爾一笑。「我什麼時候會騙你?」
「說不定啊,朴演員不是假的嘛。」段宜恩裝著委屈,向後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隨後他轉頭看著那個坐在床邊的人。「你能夠保證你說的話都是實話嗎?」


朴珍榮笑而不語。他情深地注視著床上人,伸手一下一下地撫摸段宜恩的頭髮。「不過放了髒辮以後頭髮變亂了。」
段宜恩倏然抓住了朴珍榮的手腕,並把手移到自己的嘴邊,輕輕地吻了一下。「你就這麼喜歡摸我的頭髮。」
「好啦,不摸就不摸。要喝什麼嗎?」朴珍榮收回那隻被段宜恩抓住的手。
「不喝了,都深夜了你還不睡嗎?」段宜恩投以一個疑惑的眼神。「你不怕吵醒他們嗎?」



雖然宿舍只有四個成員居住,但礙於他們回到韓國的時間太晚,其餘三人唯有在宿舍睡一晚。斑斑自然就跟金有謙睡,而王嘉爾和崔榮宰早就佔了朴珍榮的床來睡,朴珍榮只好待在段宜恩的房間裡。
這剛好便宜了段宜恩。



「......好吧。」朴珍榮思忖一會,又坐回在床邊。
段宜恩邪笑著,以側躺的姿勢撐起自己,一手摟住朴珍榮的腰,頭靠在他的後腰。「珍榮啊,別走。」
「嘿,我才沒有走。」朴珍榮被段宜恩的撒嬌逗笑了。他低頭看著段宜恩摟著自己腰的手,想也沒想就把手放在後者的手背上,十指緊扣。「好像......很久也沒試過和你待這麼久了。」


「你不想嗎?」


「我很樂意。」

-

翌日,段宜恩睡眼惺忪的起床了,看著身旁的人酣睡如泥,段宜恩輕笑,然後伸手輕撫著他的瀏海。有多少遍是朴珍榮比自己晚起床,然後躺在床上讓自己摸他?從瀏海摸到眼睛、鼻子、嘴巴、下巴。摸著摸著,段宜恩看著毫無防範的朴珍榮,便忍不住蜻蜓點水般的親了他的嘴唇。還沒從朴珍榮身上離開,朴珍榮已經一把抓住了那個強吻他的犯人。


「你醒啦。」段宜恩沒有感到尷尬,反而笑的更開心。
「嗯。」配上剛睡醒的沙啞嗓音,朴珍榮難得的發出充滿鼻音的聲音,一聲撓著段宜恩的心癢癢,他又俯上去親了一回。
「出去準備早餐?」


「好。」朴珍榮坐起身來,揉揉眼睛。他瞥到段宜恩也隨之而坐起,便壞笑一下,抓住段宜恩的肩膀,頗為粗暴的吻下去,撬開他的牙關,舌頭靈活的鑽進口腔裡。當朴珍榮正要得逞自己的成功,段宜恩突然來個反攻,奪回主導權。當他們的唇分開的時候,唇邊連著銀絲,段宜恩玩味地看著作俑者臉通紅地喘著氣。


「朴珍榮啊,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大膽啊?」段宜恩痞痞的說著,眼睛卻一直盯著朴珍榮伸手擦掉嘴角的唾液。「還敢偷襲啊。」
「唔!」朴珍榮狠狠瞪了段宜恩一眼便甩門離開。


段宜恩無奈苦笑,揉揉自己的頭髮便離開房間到客廳,卻看見朴珍榮站在沙發旁邊。
「珍榮啊......」在看甚麼?
「噓!」朴珍榮回頭示意段宜恩閉嘴,然後又看著沙發上那團東西。段宜恩探頭看,發現那團東西是崔榮宰。他東歪西倒的在沙發上以奇特的姿勢睡著了。「我先弄早餐,哥你看看他。」
「哦。」聞言段宜恩便坐在崔榮宰旁邊。他這才發現電視還沒關上,而屏幕上確確實實的印證了崔榮宰熬夜打遊戲這個事實。


以前他還在宿舍的時候因為段宜恩和崔榮宰都熱愛打遊戲,他們便買了一部能連上電視屏幕的遊戲機,但崔榮宰離開宿舍也沒把它帶走,段宜恩沒了個伴,那部遊戲機便擺在這裡封塵了。


「喂榮宰。」段宜恩抓住崔榮宰的雙肩前後搖著,崔榮宰被硬生生的給搖醒了。
「嗯?Mark哥?」崔榮宰還在糊裡糊塗的狀態,他艱辛的睜開眼睛。
「你啊,又熬夜打遊戲,都告訴過你多少遍別在凌晨打遊戲,你看你現在精神都不夠了。」段宜恩緊蹙眉峯,一臉擔憂的看著頂著兩個黑眼圈的崔榮宰。
「很久沒打嘛,我懷念。待會回公司的路上在車裡睡一會就行啦。」崔榮宰揉了揉眼睛,又想重新睡過。
「別睡了,等珍榮煮早餐給你吃。」段宜恩使壞的往崔榮宰的臉上輕拍幾下,果然崔榮宰馬上一個扣殺打在段宜恩的手臂上。


「別打我啊啊啊啊啊!」
「阿西!」

-

因為快回歸的關係,他們每天都要在清晨起床到練習室,然後練習到晚上十時多,就這樣的高密度練習令原本活力四射的七人累得回到宿舍就立馬躺在床上睡覺。而在九月三日的練習結束後,崔榮宰雙眼發光的跪求段宜恩。


「今天是學生們開學的日子,哥你讓我留在宿舍打遊戲吧,哥你讓我重拾童真好嗎?!!!」此刻的崔榮宰彷彿沒有參與練習般的精神煥發,毫無疲倦的在車裡握著段宜恩的手搖來搖去。
「你呀不累嗎?」段宜恩此刻有點像攤屍的狀態。
「不累!」
「......」

「Mark哥啊,陪我吃雞好嗎?很久沒有吃了!」
「......」

「Mark哥,讓榮宰玩一晚吧,他沒人跟他玩真的很悶。」朴珍榮的聲音悠悠的傳來。
「......」


崔榮宰最後就出現在段宜恩的房間裡。

-

「Mark哥,335那裡有敵人!」
「有空投!」
「榮宰啊,來救我!」
「Mark哥你有八倍鏡嗎?」
「快!快進圈!」


雖然門緊閉著,但他們的聲音一直從那緊閉的門傳出,但成員們好像是習慣了,或者是太累,完全沒有被影響到。


「Mark哥啊,我們這樣就玩到天亮了。」崔榮宰坐在床上,拿起自己的手機看時間,才驚覺的說道。
「嗯,就是陪你這個小崽子玩到天亮。」段宜恩雖然很享受打遊戲的時光,但此刻的他有點生無可戀。
「感謝Mark哥了!愛你!」崔榮宰一個飛奔撲到段宜恩的懷裡,緊抱著。


段宜恩看著這個小崽子,揉一揉他的頭髮。
看來平常也真的沒人陪他打遊戲了,昨天應該滿足到他了吧?


「Mark哥,生日快樂!」崔榮宰突然而來的一句立馬把段宜恩從思想中拉回現實來。
「......嗯?」一臉蒙逼。
「現在是九月四日,是哥你的生日!」崔榮宰沒好氣地說。「我只能送你這個禮物,別嫌棄!」


門倏然被打開,朴珍榮手捧著一個蛋糕進來。雖然蛋糕的賣相有點普通,但段宜恩一見到這個驚喜已經給不上反應。


「哥,生日快樂。」朴珍榮露出那個永遠令段宜恩感到安心的微笑。


「Mark哥,蛋糕是珍榮哥給你的禮物,而我給你的禮物是......」崔榮宰神神祕祕地在段宜恩耳邊說了幾個字,然後邪笑著離開房間。


「珍榮,你甚麼時候買的這個蛋糕?」
「我剛才做的!」朴珍榮明顯沒想過段宜恩竟然會以為這個蛋糕是買回來的,頓時感到失望。「就在你們打遊戲的時候!」
「真的嗎......」段宜恩連忙把朴珍榮手上的蛋糕放在桌上,然後緊緊的抱住身前人,在他的側臉上親了一口。
「感謝你喔,我最愛的朴珍榮。」


「欸,剛才榮宰跟你說了甚麼?」朴珍榮把埋在段宜恩頸窩的頭抬起,直視著段宜恩問到。
「他說蛋糕是你給我的禮物,而他給我的禮物是......
你。」段宜恩還不忙痞氣的笑著。

「呀!!!」

-tbc-


三部曲 貳

三部曲 叁

评论(2)

热度(34)